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冬冬看房之伯爵世家--老城中心享醇美生活

2015-08-28 17:4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冬冬

  相信好多网友跟冬冬的感觉是一样的,从立秋这一天开始,天高气爽,月明风清,气温也逐渐开始下降,正如谚语所说:“早上立了秋,晚上凉飕飕。”今天同样也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冬冬要带着大家去一个最近非常火爆的楼盘一探究竟。为什么说它火爆呢,因为在这个本是淡季的月份,它却热闹非凡,去看房的人骆驿不绝。冬冬很是纳闷,赶快跟着冬冬去看一看吧!

  首先冬冬乘坐11路公交车到达华兴置业下车,便到达了冬冬今天的目的地--伯爵世家。因为伯爵世家的营销中心和项目是在一起的,所以直接做11路既可以到达营销中心咨询,又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到项目的工程进度,真的是非常方便。

  冬冬刚走进售楼处的大门,热情的置业顾问便迎了上来。冬冬向置业顾问道明了此次的来意,置业顾问便把冬冬带到了伯爵世家的区域图上为冬冬讲解了起来。伯爵世家坐落于沧州市区东部,以火车站为中心的城市黄金地段。南邻铁路俱乐部,紧邻市内两条主干道千童北大道和永济路,地处东城的商业中心地段。项目距离火车站及沧州汽车站仅900米,距离市商业中心仅10分钟车程。随着火车站整体改造项目,南150米的维明路拓宽东连工程与新华路合并东西贯通,项目东侧的石油大道也已经打通,居民出行更加便捷,同时也加强了项目的区位价值。

  冬冬听了置业顾问一番介绍,发现伯爵世家的地理位置真的是占据了老城的优质地段,既能享受到老城成熟的配套设施,又能体验到新城的新鲜事物,真的是两全其美。

  接下来置业顾问把冬冬带到了沙盘前,为冬冬介绍起项目的整体规划和设计。项目总占地6.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7万平米,.容积率为2.42,建筑密度为22.78%,绿化率为46%。整个小区分二期开发,主要由10栋11-19层不等的小高层组成。一期位于整个小区的南部,目前已经交房入住。二期分为3#,4#,5#,6#楼和商业50-140平米精品户型,让客户的选择更多样化些。

  除了在产品上的精心设计,在项目建筑和园区规划上,伯爵世家更是做了精心的设计。项目建筑形态以高层为主,另有稀缺别墅点缀,以“中央景观为圆心、楼座围合排布”的理念,扩大了中心景观的面积。提升了社区整体居住舒适度的同时也将“座座有景、户户均享”的景观共享理念惠及住户,在社区规划上突破传统、物超所值。

  看完了沙盘,置业顾问又和冬冬讲到伯爵世家成熟的配套设施。项目周围教育资源丰富,有三中、铁路小学、车站小学、建兴小学、实验二小等多个学校;周围医疗配套有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东院区,为二级甲等医院,为业主和家人的幸福生活增添了更多保障;周边银行林立,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等一应俱全,满足了业主的生活所需。冬冬听完以后发现,虽然伯爵世家还是个新建小区,还是因为有着绝好的地理位置,周边的一切配套都是成熟的,根本不需要2到3年等待小区的配套日益成熟,入住以后即刻享用成熟配套。

  听冬冬讲了这么多,大家现在肯定关心伯爵世家现在在卖的产品到底有没有自己合适的。不要心急,接下来冬冬就带大家看一下项目正在热推的3#楼。置业顾问介绍到项目现在热推的3#楼正在火热排卡中,主推的户型是94.88㎡两居室、103.99㎡和113.98㎡三居室,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并且现在3#楼已经封顶,为准现房销售,预计2016年6月份交房,这样也缩短了客户等待交房的时间。下面冬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比较受欢迎的94.88㎡的两居室:

  94.88㎡两室两厅一卫的设计,在比较有限的空间里面合理的规划,把空间较大化利用。客厅整体方正且朝南,保障了室内的的采光和空气流通。客厅与餐厅相连,在视觉上起到了延伸的作用,并且方便业主餐前的传菜和餐后的卫生清洁。双卧朝阳设计,提高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保障了业主生活的私密性,双卫的设计在生活上也是更加方便。冬冬认为,这样的户型非常适合正在选择婚房或者养老房的购房者,在较大的程度上可以享受到较好的生活居住条件。

  除了这些,冬冬也问道了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那就是价格和优惠。伯爵世家3#楼目前是排卡的阶段,均价5000元/㎡。现在排号可享受一万抵两万、三万抵五万的超值优惠,等到了开盘的时候还能享受二次优惠。

  好了,今天冬冬的任务马上就要结束了。最后冬冬还是要跟大家再说几句。根据全国房地产数据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自2月份至7月份沧州住宅均价共上涨了391元,全市住宅目前均价是在5861元/㎡。而伯爵世家的均价是在5000/㎡,冬冬可能不用再说大家也就明白了,刚需的价格。所以冬冬给大家的建议就是不要犹豫,该出手时就出手。想了解伯爵世家更多详细信息,大家可以登录搜狐焦点网或致电项目售楼处。下期冬冬看房,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