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朱喜和:建筑品质是企业生命 居住升级是发展所趋

2015-06-26 14:2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七月

  ——访沧州市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喜和

  前言:成立于2003年的天成地产在沧州已经走过12个年头,12年里,天成地产为狮城百姓精心打造了天成首府天成郡府天成皇家壹里天成·明月洲天成名著等多个高端建筑精品,无一不受到好评。如今,天成地产的立足点除了在西城外,还大力东拓,不断描绘着沧州品牌地产更高标准的蓝图。而成功打造这些经典之作的除了天成地产的精英团队外,背后最重要的一个操盘者便是他——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喜和先生。十年磨一剑,那么,一直秉承“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理念的朱喜和,在12年间他是如何铸剑的呢?

  十年坚守 品质成就辉煌

  砥砺前行 责任重于泰山


  搜狐焦点:天成地产今天的成绩是朱总和手下的精英团队花了很大的心血取得的,那么,作为沧州地产界的领军企业,天成地产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朱喜和:作为城市运营商,天成地产有责任打造城市精品项目,为建设靓丽狮城贡献一份力量,所以,我们每个项目的开发不是立足于简单的城市建设,而是应当着眼于当下的发展大势,以高品质建筑与先进的服务,推动沧州的城市建设进程,唯有掌控这一点,以科学的决策力、专业化的投资、现代化的管理、先进的技术水平,精心研究我们所面对的客户的深层次需求,并以产品质量、产品品质为核心不断创造出优秀的城市作品,才能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阔步前进。

  搜狐焦点:目前,天成地产旗下各个项目的发展现状如何?

  朱喜和:目前,天成在售的楼盘主要为天成明月洲、天成名著和天成熙园三个项目。

  明月洲是天成地产高端系列产品线,也是目前沧州高级的豪宅产品。规划有高层、洋房、幼儿园、会所、商业街,总体建面78万㎡,其中法式商业街6万㎡。目前均是现房和准现房产品,东区已经有部分业主入住。

  天成名著和明月洲一样,都处于西区核心位置,并且名著紧邻百年名校沧州一中,是专门量身定制的学府大宅。项目自身也配有幼儿园、小学等,周边还有师范学院、沧州医专等高等院校,是沧州难得一见的全龄化教育社区。目前一期已经收官,全部为准现房,二期的高层、四期的洋房也将在近期陆续推出,产品线非常丰富。

  天成熙园是天成地产响应政府“东区发展”政策而开发的新项目,力争建设东区排名前列高端人居样板,也希望借此提升东区的人居环境和居住水平。目前,一期4栋高层已经去化70%,二期还在规划中,在今年下半年即将面市。

  搜狐焦点:去年,天成地产开始进军沧州东城,公司是从哪方面考虑的?

  朱喜和:天成地产进军沧州东城,一来是响应政府号召,助力东区人居发展,兑现一个本土开发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二来也是因为看好区域价值和未来发展潜力。众所周知,随着“三年大变样”的政策驱动,政府不断加大对东区的投入与支持,重新调整城市产业格局,推进城市拆迁改造,引进和建设了一批重点项目,东区已成为沧州新的价值攀升高地。所以,未来天成地产的战略部署也将重点着眼于东区的开发与建设。

  天成地产成立于2003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房地产开发、装饰装修、物业管理、建材加工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天成地产自成立起,就秉承质量排名前列、打造精品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天成地产一直强调建筑品质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我们拿人心比自心,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从朱喜和的言辞举止中笔者便深深体会到这个本乡本土房产企业的建设初衷。笔者从天成地产工作人员口中得知,为了严把质量关,朱喜和每天早晨6、7点钟都会到工地去,了解工程进度,督导质量控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发现不符合要求的,立即拆除返工重做,每周都定期开工程会议,每一道工序随时检查验收。品质成就辉煌,责任重于泰山。不管对于一个人还是一个项目来说,优质都永无穷尽。而也正是这种负责任的态度及天时地利人和的叠加,“天成出品”成为沧州高品质住宅的符号。

1X

  精诚所至 用心建筑百年的爱

  金石为开 成绩证明十载之路

  搜狐焦点:您能谈谈在过去的一年里,天成地产有了哪些成绩吗?

  朱喜和:天成地产深耕沧州12年,已开发了7个高端项目,其中8年住宅销售排名沧州销冠,连续两年销售突破20亿。今年5月,我们又以9亿拍得4宗地,将天成熙园整体规模升级为50万㎡、天成名著项目整体规划升级为70万㎡,相信这将是天成地产发展历程的里程碑。

  搜狐焦点:今年5月份,天成地产斥巨资共拿下4宗土地,并刷新沧州地王新记录。关于沧州未来几年的土地市场,您有何见解呢?

  朱喜和:沧州总面积1.3万平方千米,但市区面积仅为227平方千米,土地利用面积有限。但随着城中村改造的深化,土地利用率将提高,同时,土地成本也将上升,房价将会走高。

  不过,随着渤海新区的发展以及沧州城市化水平能够的不断提高,非农业人口的比重会随之增加,因此,沧州房地产业的消费群体也会随之逐渐庞大,未来居住升级换代将是经济发展的大势所趋。

  搜狐焦点:未来,天成地产的发展战略是什么?

  朱喜和:未来,天成地产将本着放眼长远,立足当前的发展战略,坚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原则,为狮城人民呈现更多的城市精品项目。

  作为一个立足长期发展的企业,天成地产对员工的个人发展也十分重视,对人才更加求贤若渴,尤其是期待更多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未来,天成地产将在精良的决策参谋指导下,以专业的水准、精准的分析、超前的胆识以及不断超越自我的经营理念,勇于创新,推动城市高品质住宅的发展进程,共筑狮城繁荣。

  2003年天成地产成立之初,还是一个只有十几人的小公司,但经过12年的发展,天成地产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已逐渐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现代化房地产开发企业。天成地产一直以坚持建设沧州,为狮城打造城市住宅新坐标为发展理念,谨小慎微的对待每一个产品。本着服务于狮城人民,让更多的人住上好房的思想,在“建筑百年的爱”的旗帜引领下不断丰富和挖掘品质地产的内涵。“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2011年,天成地产顺利通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评审,荣膺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成为沧州地区排名前列获此殊荣的房地产企业。“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是一种荣耀,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朱喜和也正在用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身边人,为实现安居乐业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X

  运筹帷幄 楼市调整期放眼大局

  决胜千里 互联网时代内外兼修


  搜狐焦点:日前,人民日报发文称“开发商们必须重新关注房子本身,让房地产回归‘房’字为先的本质”,当前市场情况下,天成地产在去库存、房价和房子品质上,哪一点侧重的更多?是如何体现出来的?

  朱喜和:作为一家本乡本土的房地产企业,天成地产一直本着服务于狮城人民,让更多的人住上好房的思想理念,利润赚取不是我们少有的目标,有效履行责任才是企业更深层的追求。所以,天成地产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责任为基础,以品质为目标,矢志奉行诚实、守信的企业理念,坚持打造民生地产,以高性价比精品产品满足百姓安居、宜居、乐居的梦想。同时,天成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投身到教育、扶贫、体育、文化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之中,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共赢发展做着探索和努力。

  搜狐焦点:2014年,全国楼市进入“调整期”,房地产业也随之进入“白银时代”,那么沧州楼市或者说天成地产受到了怎样的影响呢?

  朱喜和:房地产问题基本上是个人口问题,尽管有人认为中国人口增长的拐点即将出现,但是大家忽略了两个问题,即人口的质量与分布。从人口质量上看,受过良好教育的年轻人越来越多,而他们是主要的购房人群;从人口流动分布看,中国人口向中心城市集聚的过程还没有结束。除了北上广深这样的超大城市,我们还有存在住房需求的众多大城市、中小城市,这些都是巨大的市场。并且,沧州作为渤海新区的中心位置,对周边县、市以及其它地区都有着较强的带动力和吸附力。由此可见,沧州地区消费者群体具备一定厚度,这就给房地产也提供了强有力的消费支撑,而且,随着更多投资者和工作者涌向沧州,从而产生更多的居住需求,为房地产发展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搜狐焦点:“互联网+”时代,面对楼市的现状,天成地产会做出怎样的应对部署?

  朱喜和:任何一个企业,如果说要转型成“互联网+”,一定要抓住我们的入口究竟在哪里。个人认为,在企业战略里面,合作、开放、共赢的心态至关重要。面对数字化、互联化的趋势,我们必须踏踏实实地从现在开始,用开放的心态,用创新的做法,快速的迭代。

  对天成地产来说,未来要做好内外兼修。所谓内功就是把企业做到降本增效,精细化的管理,管控风险,管控成本,实现采购的规范化,实现项目管理的规范化。所谓外功则是以购房者为中心,实现对购房者的洞察,加强跟购房者的黏度,利用互联网化的一些轻量级的移动的应用,O2O、社交媒体、全员经济,这样内外结合,实现内外兼修。

  同时,我们还要为我们的住户和商户寻求一个很好的运营和服务平台。就以新改版的搜狐焦点网为例,据我了解,全网以详尽的房源信息为主,犹如一个沧州楼盘数据库,户型、价格、楼座甚至月供都一应俱全。以用户为核心,购房者找房路径更短更便捷,基本可实现线上全方位了解楼盘,线下轻松置业。并且,这不仅仅是服务,还是协助购房者能够创造一个很开放、很时尚、很个性化的生活的途径。

  “这是较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房地产业已经告别了低头就能赚钱的黄金时代,从去年开始,全国楼市进入“调整期”,不过,对于天成地产来说,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作为沧州房地产市场的领军者,把握市场规律,完善产品服务更显得尤为重要。朱喜和提到,沧州房地产业的消费群体会随之逐渐庞大,未来居住升级换代将是经济发展的大势所趋。

  后记:朱喜和在进入地产界后历经许多重大工程的建设,见证了改革开放后城市的快速发展。这些经历促使他认识到经济建设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于是,2003年他毅然投身到沧州家乡的经济发展建设中来,开始耕耘天成地产。

  挽雕弓如满月,他满怀雄心壮志,剑刃如霜,他镌刻了沧州地产的发展记忆。在笔者眼中,朱喜和为人低调、谦逊,做事严谨、果敢,也正是他的个人魅力影响着所有的天成人。十年铸剑,披荆斩棘,他用信念谱写天成地产华美乐章;高瞻远睹,砥砺前行,他用责任铸就沧州房地产界的辉煌。

  天成取自于天然生成,天成来源于自然大地。天成地产的发展依托于苍茫大地,根植于狮城沃土,取之于民,回馈于民。也正是在这样一个追求建筑品质,拥有睿智眼光的领军者的带领下,天成地产顺天时,成地利,迎人和,才取得今天的成绩。

  更多精彩》》》

  谢金永:沧州房价不受调控影响 荣盛立足西部发展北部
  沈宏立:百年大计 居者为先 弘仁里虔心"筑路"
  张斌:有需求就有市场 裕达地产成就高端住宅品质
  胡建刚:不动产仍是目前最有保值升值功效的投资渠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