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东南和西北将成为房企“必争”之地

2014-10-22 15:5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七月

  伴随着沧州经济的发展,城市功能日趋完善,沧州住宅区不断向四周拓展。

  从沧州目前住宅区的发展趋势来看,一环内已经几近饱和。西南方向在近年蓬勃发展,街道和楼盘整体结构犹如一盘围棋,再插缝规划新盘也不是易事。而沧州东北铁路密集,基础设施还不完善,建住宅区的条件还不充足。

  从区位、交通、配套、发展前景等方面来看,沧州东南和西北成为目前沧州发展住宅区最适宜之地。


  沧州东南方向上的津德公路、解放路和海河路的围合之地,住宅拓展的趋势已经显现。此地可以堪称是沧县的中心,沧县政府、沧县医院、沧县实验中学等等全部聚集于此,向东又是要重点发展的开发区,因此有夯实的建设基础。彩龙国际商贸广场 (论坛)、千童商业广场 (论坛)和千童公园等让这里有完善的生活休闲配套。并且,这里距离火车站和汽车站也只需几分钟的车程,交通便利。

  从这些方面来看,规划住宅的条件已经基本符合。事实上,也已经有几家品牌地产已经在这里插上了自己的旗帜。在建的荣盛锦绣观邸和刚刚确定案名的天成熙园等高端地产的入驻,验证了这里的发展前景。

 

  而高新区的崛起是沧州西北住宅西拓的一个有利保障,高新区规划面积48平方公里,是沧州新城区的核心板块,是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新技术产业聚集区。高新区土地承载能力8-10吨/平方公里。供水能力10万吨/日,排水能力5.76万吨/日。据悉,投资商在此兴办企业,高新区负责将水、电、路、讯、暖、气等基础设施配套到征地红线,政府为企业发展提供较大力度的支持。

  高新区坐享京沪、京九、塑黄铁路带来的便捷交通的同时,也是中国高速公路等级较高、最密集的地区之一。在这里置业“地段为王”的规律被打破,选择以交通论英雄的房企在公路沿线开发的项目越来越多。并且营业面积26万平方米的明珠商贸城和在规划的万达购物广场也即将为新城区的商业亮点。

  而目前,高新区除了御湖公馆 (论坛)、罗湖英郡等别墅外,普通住宅并不多,目前在售的只有弘仁里 (论坛)、龙岸清华 (论坛)等几家,不过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为满足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需求,这里的住宅规划必会增多。

  沧州近几年以西部为发展的重头方向,高新区成为新城区的重中之重,但就目前政府土地规划和房企的投资来说,沧州东南也成为一个新的发展点。从两个区位的综合环境来看,房企“必争”之地将诞生在这两个方位。

----------------------------------------------------------------------------------------------

今日关注导购推荐
京津冀副中心之争推进 沧州仍榜上有名 天成·熙园重塑东区封面 上品将至静待启幕
河间建615个便民点 每个不低于25平米 嘉禾一方花园焦点看房团即将来袭 独享优惠
9月河北省会楼市:成交量和房价都涨了 恒大城搜狐焦点看房团即将起航 享购房优惠
沧黄河路施工 富强市场门前摊点成长龙 弘仁里搜狐焦点看房团将起航 独享团购优惠
任志强退休 称退休后不会做“太上皇” 御河龙韵售楼处25日开放 88辆自行车免费送
沧州东南和西北将成为房企“必争”之地 龙岸清华搜狐看房团即将起航 独享团购优惠

----------------------------------------------------------------------------------------------

沧州,动态最终页订阅入口
 
区域 楼盘
手机 QQ号
*较新项目动态我们将会以短信或QQ的方式通知您。
搜狐焦点沧州免费看房团征集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意向楼盘 报名人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