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市国土资源局2013年第3期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2013-04-22 20:4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沧州市国土资源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沧国土资告字[2013]3号

    经沧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沧州市国土资源局(以下称国土局)提请沧州市土地招拍挂工作委员会决定拍卖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拍卖地块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规划指标要求

  CTP-1307宗地:位于浮阳大道西侧、黄河中路南侧,土地出让面积:27424.4平方米(合41.1365亩);土地用途:住宅、商业,其中商业用地面积不大于总用地的20%;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期: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主要规划控制指标:容积率不大于2.0、不小于1.5,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密度不大于23%。

  拍卖起叫价为人民币6300万元,竞买保证金3500万元,每次报价增幅为10万元的整倍数。

  二、竞买人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竞买。

  对上述拍卖宗地,法律、法规、国发〔2010〕10号、国土资发〔2010〕151号等文件另有规定以及欠缴土地出让金和不具备申请条件的,不得报名参加竞买。

  三、竞价规则

  本次拍卖宗地均设有保留底价,以增价方式竞价,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竞买申请与登记

  申请人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3年5月2日,到沧州市土地储备中心获取本次出让土地拍卖文件,并向国土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

  接受竞买报名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2日17时30分。

  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竞买申请资料规范、齐全、具备申请条件的,国土局经审查后确认其竞买资格并发放《竞买通知书》和竞买标志牌。竞买人需持《竞买通知书》和竞买标志牌参加本次拍卖出让活动。

  五、拍卖时间和地点

  拍卖时间:2013年5月3日16时30分;

  拍卖地点:市国土局十楼会议室。

  六、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参加竞买者必须在2013年5月2日17时30分前将竞买保证金汇入指定银行账户,并将竞买申请资料交付沧州市土地储备中心,否则不具备竞买资格。

  (二)竞买人应详细阅读本次出让土地拍卖文件、自行实地踏勘拟出让的地块。竞买人参加竞买,即表明其已经全面了解了拟出让地块的现状、全部接受了拍卖文件的规定。

  出让宗地情况、详细资料、土地交付及成交价款给付要求等,详见拍卖文件。

  (三)公告期间,出让公告内容发生变化的,以正式拍卖日5日前沧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布的变更公告为准。

  (四)此公告可登录中国土地市场网(www.landchina.com)和沧州市国土资源局网(www.digitalcangzhou.gov.cn)进行查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