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任丘对12家高污染企业停电

2013-04-16 06:46:22 来源: 燕赵都市网

(原标题:河北任丘:对12家高污染企业停电)

    日前,河北省沧州市任丘供电公司积极配合该市环保局,应用带电作业技术对12家高污染企业停止供电,为打造“美丽任丘”做贡献。

  据介绍,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任丘市环保、公安、电力等部门召开碰头会,采用带电作业的方式进行断电,限度保护合法企业及居民正常用电。环保局对各热镀锌、酸洗排污不达标的违法企业履行了相关手续,任丘公司带电作业班人员将绝缘斗臂车停放在拆除点,作业人员穿戴好绝缘防护用具登上斗臂车,熟练地对违法企业10kV引流线进行带电拆除,并由环保部门对违法企业电力设施进行了封存,确保企业不能够继续生产。

  此次环境整治行动力度大、范围广、速度快,任丘供电公司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高质量完成了当天的断电任务,对当地环境的改善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