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球炒房?

2013-01-29 08:36:38 来源: 新京报

    《瞭望东方周刊》报道,2009年到2011年,伦敦市中心房价增幅达到14.7%;加拿大温哥华的普通住宅价格十年来已经上涨了3到4倍,多伦多的住宅价格在过去6年中平均年涨幅为7%;在澳大利亚,租金回报率约为6%到8%,而房价大约每7年翻一番。中国买家在其中起到了较大的作用。但当地人并不高兴,由于西方很多国家是按照房价来征收房产税的,“因为外国人来买了房子,所以他们本地人得交更多的房产税,只好削减旅行的预算,减少去电影院的次数。”一位海外房产投资者说。

  今日看点:
   【评选】万众瞩目 2012沧州地产年度网络人气评选结果揭晓
   【专题荷花池旁金钻小豪宅将公开 市中心沿街商业炙热发售
   【热点狮城购房者置业意向调查 “房氏”家族打了谁的脸?
   【活动龙屿墅新年贺岁剪纸传世情 加沧州房地产微信抢IPAD
   【动态众和·凤凰城Ⅱ年后开盘 榕城购房首付12万起 写字楼94折
   【优惠百合世嘉首付5万起 建工·凤凰城4000/㎡起全款优惠200/平
   【焦点房产税试点两年试出了真问题 买房时机的七个信号
   【本地沧规模企业工业增速居冀第二 河北多条铁路线即将开通
    >>更多楼市热门资讯请关注搜狐焦点网沧州站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沧州站: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