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内千万富豪均年龄38岁 房地产仍为投资

2013-01-25 09:02:03 来源: 成都晚报

    “亿万富豪三分之一时间耗在出差路上,平均每月出差9.2天。富豪平均工作日睡眠6.6小时,周末睡眠7.2小时。3成亿万富豪工作日睡眠不足6小时。”胡润研究院近日在上海发布《2013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九次发布该报告。

  受访人群

  千万富豪平均年龄仅38岁

  胡润研究院对551位个人资产超1000万元的中国富豪进行了调查,其中69位资产超亿元,本次接受调研的富豪普遍年轻,千万富豪平均年龄38岁,亿万富豪平均年龄40岁。他们来自31个城市。本次受访富豪平均财富5900万元,平均年消费177万元,不到平均财富的3%。

  投资方面,选择房地产的从去年的60.2%增加到63.9%,成为投资主导;股票仍然位居第二。

  幸福指数

  女富豪最幸福时刻是恋爱

  报告今年新增了富豪幸福指数的相关内容,家庭生活成富豪的幸福,近5成富豪从“家人的认可”获得幸福。对于45岁以上的富豪,孩子的成就是的幸福来源。男性富豪最幸福的时刻是公司成立,女性富豪最幸福的时刻是恋爱。63%有子女的千万富豪表示愿意让孩子自由发展,超过一半亿万富豪寄希望于孩子能自己创业或继承家业。

  今日看点:
   【评选】万众瞩目 2012沧州地产年度网络人气评选结果揭晓
   【专题荷花池旁金钻小豪宅将公开 市中心沿街商业炙热发售
   【热点狮城购房者置业意向调查 河北房价排行沧州位列第七
   【活动龙屿墅将举办贺岁剪纸活动 加沧州房地产微信抢IPAD
   【动态御湖新春答谢宴圆满举行 滨河龙韵3900元 写字楼94折
   【优惠泰和世家2万抵4万 别墅82折 华北商圈住宅团购3950元
   【焦点部分银行首贷利率优惠 重返八五折 房产成"烫手山芋"
   【本地沧州将着力加快老区发展 去年进出口总值破23亿美元
    >>更多楼市热门资讯请关注搜狐焦点网沧州站

  分项目调查

  信心:4个人中只有1人对经济非常有信心,比例由3年前的56%降至25%。

  信息:获取信息的渠道以网络为主,占65.4%,其次是社交活动和杂志。

  留学:三分之一的富豪选择在高中时期将孩子送出国留学,前三名分别为美国英国加拿大。

  手机:亿万富豪使用最多的手机附加功能是:收发邮件、浏览网页、短信。

  微博:拥有微博的富豪数量从上次调查的40%升至本次调查的70%。每天使用微博的富豪占比达到40%,其中有6成为女性富豪。

  收藏:手表位于首位,字画保持第二的位置。千万富豪平均每人拥有4块手表,亿万富豪平均每人拥有4.9块手表。

  运动:40%的富豪每周运动3次。游泳超越高尔夫,成为富豪最青睐的运动方式。

  学历:43%千万富豪和58%亿万富豪拥有硕士以上或EMBA学历。

  进修:最喜欢上中欧商学院读EMBA,上长江商学院读CEO课程。

  汽车:千万富豪平均每人拥有2.8辆车,亿万富豪平均每人拥有3.6辆车。汽车品牌中,劳斯莱斯、玛莎拉蒂、保时捷和奥迪A8L广受追捧。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沧州站: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