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下发通知 要求严查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行为

2013-01-23 09:08:34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冯月静

    日前,省住建厅下发《关于加强规范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工作的通知》,指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加强行政执法机构建设,对不依法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正常缴存,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等违法行为。

  通知还要求要规范送达和执行程序。 行政处理决定送达后,应催告当事人及时履行;经催告仍不履行的,要及时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沧州站: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