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省小微企业贷款增速高于平均增速5.80%

2012-10-29 09:04:56 来源: 燕赵都市网

    本报讯(记者武岩生)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一直以来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与难点,为满足小微企业融资的多样化需求,我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改革服务方式、研发系列产品,较好地改善了小微企业发展环境。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在河北省银行业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有序推进,小微企业贷款投放总量稳步增长,初步实现了“增量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增量不低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目标。前三季度,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增加707.32亿元,比年初增长18.625%,增速高出全省贷款平均增速5.80个百分点。

  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中,县域银行业机构由于地缘、人缘优势,发挥了积极作用,极大地支持了当地小型企业、微型企业的发展,部分县域机构中小微企业贷款已达全部贷款的7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