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市政务信息公开实现全覆盖

2012-09-18 08:3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已发布公开信息近6万条

  河北新闻网讯(马志辉、董芳辰)全市72个部门、18个县(市、区)、200个乡镇及581个科局,已成功完成政务信息公开全覆盖工作,实现了政务信息的实时更新和发布。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各部门今年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已发布公开信息57582条,政策性文件公开位列全省排名前列,动态类第二。这是笔者从省政府信息公开调研组莅沧座谈会上获悉的。

  今年以来,沧州市紧紧围绕“抓扩面、扩载体、扫死角、严实施、上水平”的总体工作思路,稳步推进财政预算决算、保障性住房、食品安全、价格和收费等热点信息公开,着力实现四个转变,即由被动公开向主动公开转变、由数量型向既保证数量又注重质量转变、由结果公开向结果和决策咨询过程公开转变、由集中突击滞后发布向及时常态化发布转变,为创建高效廉洁政府创造良好的环境。

  今日看点:
  【专题】沧大和庄五宗地块土地使用权拍卖成交公告
   【本地】河北省宏观经济监测月报发布 投资增速减缓
  【特别】沧人工湖清淤即将完成 堵路垃圾清理重通行
  【楼市】千万美元项目落高新区 买房五大"黄金"原则
  【聚焦】小区须配自行车停车场 金九银十可能是传说
  【论坛】经验:会撒谎的户型图 房产税造成房价上升?
  【热议】4部委10天4次辟谣房产政策松动 房价不会涨
  >>更多楼市热门资讯请关注搜狐焦点网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沧州站: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