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火车站 部分列车暂停售票

2012-09-13 08:17: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记者从沧州火车站获悉,因长春火车站施工,途径我市的部分列车暂停办理客运业务,并有多次列车到站时间发生变化。

  据了解,9月12日,由菏泽开往哈尔滨的1416次列车停止办理客运业务,由德州开往哈尔滨的1546次列车改为沈阳北终止,取消办理铁岭、长春、哈尔滨等站的客运业务,由合肥开往哈尔滨的T242次列车取消办理长春站的客运业务;9月13日,由日照开往哈尔滨的1450次列车和由青岛开往哈尔滨的K702次列车停止办理客运业务;9月14日,由哈尔滨开往菏泽的1415次列车、由哈尔滨开往青岛的K701次列车停止办理客运业务,由哈尔滨开往德州的1545次列车改为沈阳北始发。

  另据了解,还有部分列车到达沧州站的时间发生变化,均以当日列车时刻表为准。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需要出行的群众,根据车次及到站时间变化合理安排出行计划,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沧州日报)

    今日看点:
  【热点】沧州多项目"秋收"齐亮剑 掀起新一轮"涨价潮"

   【关注】今年1至7月份 沧州楼市“一涨三降”孰之过?
  【特别】榕城钜惠狮城 9月11日成交9月11日动态汇总
  【楼市】新居然送黄金 恒大城会所开放 彩龙国际热销
  【聚焦】沧建26万平方米超大批发市场 沧农民工欲跳楼
  【社区】农村教师住有所居 7328套周转宿舍为老师安家
  【本地】河北省新规:最惠价惊爆价今后促销不得再用
  >>更多楼市热门资讯请关注搜狐焦点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