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任丘建设冀中较大农业示范园区

2012-09-08 08:5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记者在沧州任丘市五官淀看到,投资5.5亿元的丰丽园农业科技示范园区项目正在紧张施工。这是冀中地区较大的农业示范园。

  据了解,园区内建设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投资750万元的办公及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500万元的电力及机井配套建设已完工,高效节能日光温室大棚已经建成26栋,其余各项工程正在紧张施工。

  据了解,丰丽园农业科技示范园总规划面积10万亩,主要包括高新技术孵化区、生态农业产业示范区、农耕文化大观园和服务中心等四个功能区。涉及大型植物工厂、优质设施蔬菜、优质高效林果、休闲观光农业、物流配送等重点建设内容。

  项目建成后,可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并辐射带动周边5个乡镇、2.2万农户从事蔬菜产业,产值将达25亿元。(沧州日报)

 

    今日看点:
   【热点】全省排名前列物业服务纠纷仲裁办公室于沧州成立

   【关注】河北四县“7·21”洪灾倒损房屋重建方案出台
  【特别】榕城9月9日开盘钜惠狮城 9月7日商品房成交42套
  【楼市】新居然免费送黄金 视频看房 彩龙国际教师有礼
  【聚焦】任丘建冀中较大农业示范园区 房价不会大涨?
  【社区】沧州一街道办事处拍摄“微电影”记录苦与乐
  【本地】沧州市长批示人工湖恶臭“还老百姓碧水蓝天”
  >>更多楼市热门资讯请关注搜狐焦点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