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家·饰界”杯中国·沧州首届家装创意设计大赛

2012-08-21 12:1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繁荣建筑装修设计创作,鼓励广大设计人员的创新精神,提高我市建筑装修设计水平,以便为业主提供更好的家居环境;特于2012年9月9日举办“家·饰界杯’沧州市首届家装创意设计大赛。据悉,活动将于沧州市万泰丽景赛区展开。

  由海川广告传媒主办,特邀万泰丽景业主作为主要评委参与本次行业盛事。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办方河北沧州海川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家·饰界,协办单位主要有红星美凯龙、沧州恒大城、大自然地板、富林家居、美的电器等共12家。凡沧州装饰装修企业、室内设计机构、大专院校、及个人均可选送参赛作品,大专院校可组织学生报名。

  参赛细则如下:

  一、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由主办单位指定并提供户型图,参赛作品内容应具备300dpi效果图(包括客厅、餐厅、主卧、卫生间)、整体平面布局图、设计说明,图中展示建材需注明品牌。

  2、参赛作品采用轻型展板(KT板),规格为60cm×90cm(作品展板一面),版面文字必须规范,设计说明的字数不宜超过200字,不得署名和标明个人所在单位。作品由主办单位统一编号,展板由主办单位统一制作,图中展示建材注明品牌。

  3、统一设计户型:万泰丽景户型

  4、索取户型图方式:Q Q:951482431 1565814579 大赛大赛筹划组:0317-8525656 8525959

  5、参赛选手收取报名费:1000元/人(以公司名义参赛) 以个人名义参赛:100元/人

  学生凭学生证免费参赛

  6、协办单位每户收费2000元

  二、大赛规则

  评选条件:

  1、评选标准:原创、适用、创意、简洁、节约、环保;

  2、符合国家相关的标准、规范及规定,正确执行国家工程建设强制性条文;

  3、经实践检验能较好地满足使用功能要求,得到业主的好评。

  三、评选办法:

  1、参赛作品将在《家·饰界》杂志、搜狐网进行展示。

  2、现场不记名投票评比,按票数产生大赛入围前10名。

  3、前10名参赛选手每人3分钟阐述设计观点和思路后,进行排名前列轮业主投票。

  4、前10名参赛选手回答业主随机提出的5个问题,进行第二轮业主投票。

  5、前10名参赛选手自由拉选票(不得带有任何利益暗示、诱导业主),进行第三轮业主投票。

  6、依据三轮投票结果,现场综合评比,最终产生“最受老百姓欢迎的设计师”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

  四、奖项设立:

  一等奖1名、奖杯、 证书 “较受欢迎设计师”

  二等奖2名、奖杯、 证书 “较佳创意设计奖”

  三等奖3名、奖杯、 证书 “较具个性设计奖”

  优秀奖4名、奖杯、 证书 “优秀奖”

  据该活动举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为广大室内设计师和建筑装修设计、施工企业提供展示才华、彰显实力、相互切磋、共同进步的舞台,同时也是对我市建筑装修设计队伍、设计师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大评比。

  大赛日程:

  1、 参赛企业及个人于2012年8月10日前向主办单位报名并索取参赛须知及参赛作品户型图;

  2、参赛企业及个人于2012年8月25日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czjiashijie@163.com

  3、主办单位将于2012年9月9日上午8:30,沧州市艺术中心广场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评出:最受喜爱设计师、较佳创意设计奖、较具个性设计奖、优秀奖并颁发奖杯、证书。

  抽取业主幸运大奖:

  一等奖:1名 价值2499元美的变频空调一台

  二等奖:2名 价值999元品牌咖啡机一台

  三等奖:3名 价值699元大自然地板金卡一张

  参与奖:若干名 价值398元动岚健身卡一张 其他奖品若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