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渤海新区累计完成建设投资1746亿元

2012-07-26 15:5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07年以来,沧州渤海新区已累计完成建设投资1746亿元,其中港口建设投资184亿元,基础设施建设投资662亿元,产业投资900亿元。昨天,省政协副主席崔江水率政协调研组莅沧,就沿海地区科学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匡洪治、张宇、尹恩远、赵文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宇向调研组简要汇报了我市推动沿海地区科学发展的情况。近年来,我市积极抢抓机遇,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今年3月31日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渤海新区开发建设现场办公会议的部署要求,坚持规划先行,大力实施渤海新区龙头带动,不断提升港口功能,进一步加快产业聚集,拓宽城市空间,全力推进沿海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听取汇报后,崔江水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沧州沿海地区发展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增长极作用日益凸显。希望沧州继续“咬定青山不放松”,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探索创新,在强力谋取发展的同时,着力改善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倾情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把沿海地区建设成各种生产要素聚集的生态宜居区,推动沧州沿海地区跨越式发展。

    期间,调研组考察了黄骅港综合港区、沧州大化聚海分公司、北汽集团黄骅汽车产业园项目。(沧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