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价难反弹调控仍坚守 房地产未来难!难!难!

2012-07-21 08:1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地产业未来将走向何方?5点总结如下:①市场将阶段性复苏;②房价及销售量均无大幅反弹;③地王或将再现;④调控政策仍将坚守;⑤房企利润率将进一步下滑!房地产未来这日子,还是不好过!

    1、阶段性复苏:在地方政府财政压力和信贷规模扩大、利率优惠的双重作用下,今年三季度商品房的销售量回暖和价格稳中微涨将得以延续。消费者选择适时入市时机,开发商以价换量的策略举措,政府宏观经济正成为的调整,共同支撑房地产消费市场的阶段性复苏。

    2、无大幅反弹:在政府重申“限购、限贷限价等调控政策不放松的条件下,商品房销售量的快速增长和价格的大幅反弹,都不具备政策和市场环境。

    3、地王将再现:六、七月份之交,一扫上半年土地交易数量的价格低迷的状态,出现了地方政府推地增加、土地交易溢价率上升,甚至个别地方出现地王的现象,但房地产投资和新开工面积增速回落态势难以改变,会极大地影响中长期的房地产市场走势。

    4、政策仍坚守:围绕房地产政策的博弈,在第三季度依然会持续,对房地产调控政策放松或严厉程度,直接取决于国家宏观经济的走势和商品房价格走势。

    5、利润率下降:在企业层面依旧持观望、纠结、忐忑和揣测的心态,房地产企业的净利润进一步下滑,利润率下降。(xmhouse)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