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灰砖袋从20多层抛下 嘉禾一方花园演“天女散花”

2012-07-20 14:2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7日晚7点40多分,正在施工的“嘉禾一方花园”临街的一栋高层上,突然从一个窗口处抛下来不少灰、砖等物。附近运河小区的居民们有的在外乘凉,有的正跳广场舞,人们被高空中飞散的灰尘吸引了目光。大家议论纷纷,施工人员就这样清理建筑垃圾。

    当晚,笔者正在现场,大量的灰、袋等建筑垃圾被人从窗口直接抛出窗外。灰土慢慢飞散开来,在高空中飘飘忽忽地落下,还有砖头等垃圾从窗口直线落到地上。掐表计时,建筑垃圾足足扔了15分钟,在外乘凉的运河小区居民们也抬头足足“欣赏”了一刻钟。居民们一边看,一边埋怨,“这施工的怎的不管不顾?”

  今日看点:
  【特别】沧州7月真实房价大公开
揭秘沧州各楼盘真实现状
   【推荐】沧商业6500元赠百万家电 沧稀缺盘封顶3190元特惠
  【成交】7月20日沧州楼市晴雨表 沧州昨日住宅成交量32套
  【关注】沧州楼盘置业顾问那些事 河北多银行上浮存款利率
  【热点】揭开发商卖楼五大"阴招" 牛刀:整个地产都会崩盘
  【专题】很楼市:千万不可错过 沧各地楼盘减价送礼忙不停
  【聚焦】灰砖袋从20多层抛下 嘉禾一方花园演“天女散花”
  >>更多楼市热门资讯请关注搜狐焦点网

    在附近做生意的一位女士说,这栋20几层的临街大楼几近完工,这个施工单位经常这样往下扔建筑垃圾,每次都是这个时候扔。“这风向要是朝西还好,一朝东,运河小区的居民和附近门市就遭了殃,灰尘四散飞窜。” 运河小区的马女士说,她家也临街,“嘉禾一方花园”一抛建筑垃圾,灰尘透过窗户一下就进了家。每天擦几遍地,都还是一层灰。“这么干,太烦人了!”一位跳集体舞的大妈停住了舞步,瞅着高空中飘摇着下来的灰尘直皱眉头,“这事就没人能管吗?!”一位在附近吃饭的男士用手机拍下了“嘉禾一方花园”往楼下扔建筑垃圾的视频,他说把这段视频放上网,给开发商和建筑公司“提个醒”。

    巡警五大队504巡组民警接到报警到现场勘查。工地上一位负责安全生产的工作人员说,大楼基本完工,现在正进行腻子墙面、水和电梯等工程,工人在下午6点就下班了。巡警向该工作人员转达了附近居民的不满意见。(沧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