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女士取钱被提醒“掉钱”银行卡被换

2012-07-16 14:07:04 来源: 燕赵晚报

    7月13日上午,张女士到沧州市建北街附近某银行柜员机上取钱,在此过程中,三名陌生男子先后提醒她掉了钱。就在她弯腰拾钱时,自己的银行卡却被“偷梁换柱”,卡中仅有的一千多块钱被取光。

    据张女士称,当时她在一台柜员机前准备取款,旁边的一台柜员机有一男子正在“办理业务”。这时,有两名男子进来,自觉地排在了张女士的身后。就在张女士将银行卡插进卡槽进行操作时,排在其身后的一男子拍了拍她肩膀,并指了指“掉落”在她身旁的一张20元纸币,因为自己根本就没有掉钱,所以她并没有理会,而是继续操作。就在柜员机出钞时,排在她身后的另一男子又拍了拍她肩膀,并指了指“掉落”在地上的20元钱。这时,在另一台柜员机上“办理业务”的男子也指了指地上的钱提醒她。见在场所有人都认为地上的钱是自己掉的,她便侧身将钱拾了起来。等她站起身来后发现,出钞口已吐出钞票,而且银行卡已经“弹出”。她取了钱和卡,一并装进了钱包后走出银行。

    她刚赶到单位,便收到银行的短信,提示她银行卡里剩余的一千多元钱已被取光。感觉一头雾水的她忙取出银行卡准备到银行进行查询。这时她发现,刚才从银行柜员机上取走的银行卡根本就不是自己的那张,她急忙赶到银行进行查询,发现手里拿的是一张已消了磁的废卡。张女士立即打电话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提醒张女士,很有可能在她弯腰拾钱时,三名男子趁机将另一张银行卡插到卡槽,等她拾完钱后却误认为自己的银行卡已吐出。待张女士离开后,三名男子再从张女士尚处于操作中的银行卡中快速将剩余钱款全部取出。幸好卡中剩余钱款不多,避免了重大损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