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西客站开通网上购票业务 可提前预购5天的车票

2012-07-06 16:2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7月1日开始,沧州西客站正式开通网上购票业务,旅客只需登录畅途网(www.trip8080.com),即可实现足不出户,订购西客站所有班次客运汽车票,或查询票价和剩余票数。一般可提前预购5天的车票,如遇节假日,可根据网上提示日期预购。

    市民如需购西客站客运车票,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提供电子邮箱、密码、手机号等有效信息,通过网站或者电话注册成为畅途网会员,之后便可在网站首页选择出发和目的城市、出发时间等订购信息。按照网站流程提交订单后,最终通过网银支付的方式结算票款。第二种是在选完订票信息后,选择“访客直接预订”选项,提供取票人姓名、手机号和身份证号等信息进行网购。网购成功后,网站将以短信方式发送电子凭证到旅客的手机,旅客需在发车前凭电子凭证到西客站服务台换领纸质车票,持电子凭证不能直接乘车。

  今日看点:
  【特别】评楼:沧州楼市回暖,开发商投石问路试探市场

  【商业】沧州较高性价比旺铺6500元 户型区间85-114㎡
  【成交】7月06日沧州楼市晴雨表 沧州昨日住宅成交54套
  【市场】[正在调查]2012年第三季度沧州楼市置业大调查
  【汇总】搜狐焦点网:2012年6月沧州房地产市场月报
  【推荐】沧州7月打折楼盘推荐 7月新盘推荐 7月施工照
  【保障】沧州吴桥县453户摇号获保障房 本月搬入新居
  >>更多楼市热门资讯请关注搜狐焦点网

    西客站办公室主任李敏提醒广大乘客,发车前15分钟在服务台取票即可,如遇节假日或客流高峰,请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站换票,以免耽误行程。此外,网络不提供退换票服务,旅客如有退换需求,要持电子凭证到西客站服务台办理退换业务。(沧州日报)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沧州站: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