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火车站新增两趟列车一对临客

2012-07-02 08:43:35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从沧州市火车站获悉,自7月1日起,该站实行调新列车运行图,两列原来只在沧州站停靠并不办理客运业务的列车在该站办理客运业务,另外从7月2日起至9月2日加开图们-上海之间的一对临客。

  新列车运行图施行后,在沧州火车站停靠的列车仍为75列,其中上行39列,下行36列。7月1日起新增两趟在沧州站办理客运业务的列车分别是T66、T132。由南京开往北京方向的T66次列车到达沧州站时间为7时31分,发车时间为7时33分,到达终点站北京站的时间为10时02分;由上海开往大连方向的T132次列车到达沧州站的时间为3时08分,发车时间为3时12分,途经天津、唐山、山海关及锦州等站。自7月2日至9月2日,沧州站还将加开一对图们-上海之间的临客K2083、K2084,其中上海开往图们方向的K2084到达沧州站的时间为11时29分,发车时间为11时32分;图们开往上海方向的K2083次列车到达沧州站的时间为3时02分,发车时间为3时04分。

  今日看点:
  【】1-5月份 河北省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下降程度达1/4

  【动态】彩龙国际广场6500元/㎡,限量团购中
  【成交】6月30日沧州楼市晴雨表 沧州1日住宅成交20套
  【销售】当"一成首付"来敲门,沧州7楼盘3万起即可入住
  【楼事】准现房高品质打入市场 沧州楼市迎销售"新时代"
  【推荐】沧州7月打折楼盘推荐 7月新盘推荐 7月施工照
  【新政】河北拆迁新政:低收入家庭不足30㎡按30㎡补偿
  >>更多楼市热门资讯请关注搜狐焦点网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沧州站: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