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市区中小学7月5日放假9月1日开学

2012-06-20 15:02:37 来源: 新华网

    从沧州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市区各中小学7月5日放暑假,9月1日开学(幼儿园可参照执行)。各县(市、区)中小学放假时间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安排,参照执行,但须避开雨季和高温。

    据介绍,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将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规范办学行为,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暑假作业将灵活、适量,增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和研究型学习题目,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不能利用假期组织学生补课、上新课,更不能出租教室或办各种名目的收费补习班,进一步做好有偿家教的治理工作。

    为丰富学生们的假期生活,各中小学校将利用假期组织学生通过书法、绘画、集邮、征文等形式,表现学校和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适当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救助活动。

    另外,进行校舍加固的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安排学生放假、开学时间。

  今日看点:
  【成交】沧州一周楼事焦点:开发商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热点】河北三城市房价继续微降 回暖之势举步维艰
  【成交】6月20日沧州楼市晴雨表 沧州20日住宅成交38套
  【成交】沧州某开发商拒付违约金 业主市政府门前讨公道
  【】野蛮施工酿祸端 沧州一小区天然气管道被铲断
  【热议】抢楼网友喜领奖 苏宁电器十周年抢楼活动落幕
  【热点】沧州又现业主集体维权,把路都给堵死了
  >>更多楼市热门资讯请关注搜狐焦点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