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渤海新区制定未来10年人才发展规划

2012-03-21 08:44: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沧州渤海新区引才计划和人才特区建设全面启动,勾画出未来10年“人才助力经济发展”的新蓝图。在资金扶持方面,渤海新区将对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分别给予500万元至2000万元的扶持资金、1000万元至2000万元的风险跟踪资金和1000万元以内的贴息贷款。【百合世嘉三期新推部分房源 较低3400元/㎡抢购中

    渤海新区将以创新创业型人才为重点,组织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技能人才培养、海外人才集聚等人才工程,推进博士后工作站、留学生创业园、科技人才创业园、大学生实训基地建设。在科研院所、国家有关部委、省直机关、知名高校等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一批在前沿技术、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具有一流水平的研发创新团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