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房地产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房价不降僵局难破

2012-02-03 08:4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过后,银行开始加快房贷的审批和放款速度,少数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已从之前的“上浮”改为“基准利率”。那么,沧州购房者会因此出手买房吗?

  “我不会买,因为我看中的沧州二手房,房东们都坚持不肯让价。价格谈不拢,贷款利率多一点少一点有什么意义?”一直在看房的市民高小姐这么说。沧州一位银行业内人士受访时表示,现在沧州楼市成交极其清淡,即使银行房贷松动了,也不意味着消费者就会积极买房。“最重要的是房价能否达到购房者的预期价位,不然利率方面的一点点优惠,是吸引不了买家进场的。”她说。

  据某网的一项较新调查显示,当被问及银行首套房贷回归基准利率后,会否选择近期买房时,仅有18.18%的网友表示会因此而决定出手买房。超六成投票者表示仍将继续观望,不会出手买房。另外,仍有18.18%的网友表示不好决定是否出手买房。

  春节长假期间,房地产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如果房价不降的话,只靠银行房贷政策的些许松动,看来“僵局”难破。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沧州站: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