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低迷部分房企业绩超去年 定价推盘节奏促增长

2011-12-13 07:02:36 来源: 新京报

  在宏观调控楼市低迷的大背景下,北京中海、龙湖、保利等主流房企业绩依然超过去年。

  宏观调控之下,虽然不少房企集团月度业绩呈现不同程度的同比、环比下滑,但记者了解到,北京不少主流房企依旧实现了业绩的稳定增长。截止上周末,万科北京公司的销售业绩继去年之后再度冲破百亿元。

  而中海、龙湖、保利等房企的业绩也在此时超过去年。

  部分房企业绩赶超去年

  在去年严厉调控启幕之时,万科北京公司的全年销售业绩就已经超过104亿元。昨日,记者从万科北京公司了解到,今年提前突破去年业绩。据记者了解,万科北京公司业绩中除北京市场项目外,还包括唐山以及秦皇岛项目。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公司检测数据,其仅在北京市场的商品住宅销售金额已经达到63.4亿元,市场占有率4.3%,与2010年基本持平。目前这个成绩位居北京市场第二,中海目前位列其前。据思源经纪提供数据,中海截止11月底的销售金额超过87亿元,也超过去年约60亿元的全年业绩。

  除此之外,保利、龙湖北京公司业绩也稳步提升。龙湖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包括今年归属北京公司管辖的烟台热销旅游地产项目业绩,也已经突破百亿元。去年,龙湖北京公司业绩接近百亿元,居北京“老大”万科之后。截止目前保利北京公司今年的销售业绩已经超过了去年的约69亿元。

  定价、推盘节奏促增长

  虽然调控年楼市大势低迷,但不少房企还是凭借积极定价、把控推盘节奏等方法找到了“销售窗口”。如龙湖凭商业综合体项目辟市场蹊径,保利地产今年供应大增,七盘联动,而中海地产旗下的九号公馆项目凭低于3.5万元/平方米的高性价比撬动市场。

  对于万科的连续“破百”业绩,万科北京公司总经理毛大庆表示,调控年,万科把握住了市场节奏,实现快速周转。今年9月份后市场供应明显增多,但北京万科“十一”之后推盘高峰期早已过去,避免了行业竞争。1-8月份万科北京公司的商品房累计签约金额为78.6亿元,已经完成全年销售计划约80%。中粮万科长阳半岛[消息价格户型点评]目前累计签约金额35亿元,成为万科历史上年度销售金额过30亿元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