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沿海高速沧州至天津段暨港城通道竣工通车

2011-12-09 13:2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上午,沿海高速公路沧州至天津段暨港城通道正式竣工通车。省交通厅厅长高金浩,市领导郭华、焦彦龙、石锡贵、匡洪治、赵义山、回学勇出席通车仪式并剪彩。

  10时10分,市委书记郭华宣布沿海高速公路沧州至天津段暨港城通道竣工通车。

  沿海高速公路沧州至天津段是我省“五纵六横七线”高速公路网中“纵一”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51.64公里,概算总投资55.05亿元,于2009年1月开工建设,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设计时速每小时120公里。项目北起黄骅市歧口镇,终于海兴县海丰村海防公路,途经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黄骅市、中捷产业园区和海兴县。

  黄骅新城港城通道工程包括国道205黄骅市绕城道路工程、国道307黄骅市绕城道路工程、中疏港路西延道路工程以及北疏港路等4个项目,施工总里程52.3公里,概算总投资12.78亿元。

  市长焦彦龙在致辞中说,沿海高速公路沧州至天津段暨港城通道的竣工通车,是完善沧州沿海交通运输体系的一件大事,也是推进沧州沿海开发开放,加快打造河北新的经济增长极的标志性工程。河北沿海高速公路沧州至天津段的通车,标志着河北沿海高速公路全线贯通。河北沿海高速公路南起黄骅港,北至秦皇岛,像一条黄金飘带,把河北三个港口及天津港紧紧连在一起,对河北沿海开发和整个环渤海开发都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通过沿海高速,沧州渤海新区到天津滨海新区只需半小时。沧州将利用沿海高速公路,加强与天津滨海新区的合作,加强与秦皇岛、唐山的合作,加快沿海产业聚集及沿海经济发展步伐。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沧州站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