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宏润•国际生态城奠基搬迁改造仪式隆重启动

2011-11-18 08:5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6日,宏润•国际生态城奠基暨东兴化工园区搬迁改造启动仪式在黄骅新城隆重启动。渤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骅新城管委会主任边老刚,黄骅新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董传玉、黄骅市副市长贾兆德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陕西宏润实业集团董事长胡绪峰先生介绍了宏润•国际生态城项目基本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董传玉主任大会致辞,黄骅市副市长贾兆德介绍了东兴化工园区搬迁的基本情况,最后董主任宣布宏润•国际生态城奠基仪式开始。

  东兴化工园区搬迁改造暨宏润•国际生态城建设项目是渤海新区重点项目。2011年5月份,陕西宏润实业集团与黄骅新城管委会签订了关于东兴化工园区搬迁改造及宏润•国际生态城建设的战略合作协议,宏润集团将全力协助政府完成东兴化工园区搬迁改造,全力通过科技、生态和节能环保的力量在搬迁后的东兴化工园区的基础上打造一座健康、舒适、绿色生态、节能环保高品质的生态新城。

  宏润•国际生态城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一期占地12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小区内绿化率40%,1:1的停车位,项目以绿色生态为基础,地中海、英伦和传统新中式三种情调为主要风格,集高品质的电梯花园洋房、绿色小高层、风格公寓、地标城市综合体、生活商业步行街和市民休闲广场为一体,配套6所幼儿园、一所完全小学、一所社区医院和一所养老院、集中配套电影院、大型超市、邮局、银行、休闲餐饮和美容健身;在科技、生态和绿色环保的基础上,项目将配套生态直饮水、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热水、绿色垃圾处理系统、节能环保墙和六重智能安防系统;建成后的宏润•国际生态城将阳光明媚、绿树成荫、水系萦绕、鸟语花香、健康舒适,建成后宏润•国际生态城将是渤海湾地区较大的高品质生态新城。

新闻延伸阅读
楼盘延伸阅读

  宏润•国际生态城建设周期6年,一期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将于2012年5月份前项目出形象,2012年年底部分楼盘主体封顶,2013年年底全面交房。

  陕西宏润实业集团成立于2007年,集团以工程建设、生态地产、生态农业、酒店餐饮、文化传媒及楼宇智能化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现有员工320名,年产值20多亿元人民币。“宏润•国际生态城”是宏润集团全力打造的生态地产品牌,中国黄骅“宏润•国际生态城”是陕西宏润实业集团全力打造的排名前列个生态地产项目。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沧州站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