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城乡居民住房条件 全国?

2011-10-27 11:06: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审议稿)提交代表审议。报告称要切实改善民生, 全力抓好安居富民、定居兴牧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到2015年新疆可实现居者有其屋,其城乡住房保障水平和居民住房条件将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大会报告(审议稿)题目为《变化变革 敢于担当 务求实效 为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而奋斗》。 报告提出,拥有住房是每个家庭的梦想和重要财富,要充分发挥政府主导和农牧民的主体作用,整合各方力量,确保到2015年完成150万户。

  农民安居和8.5万户游牧民定居目标任务,覆盖全疆675万人。其住房面积不落后、功能不落后、质量不落后、产业不落后。

  2010年5月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后,新疆整合国家和新疆补助资金、援疆资金、企业支持资金等多方力量,实施安居富民工程和定居兴牧工程,改善农牧民的住房条件,新建住房的标准达到水、电、气(沼气)、厨、厕、浴,农牧民可享方便舒适的现代生活。

新闻延伸阅读
楼盘延伸阅读

  报告称,将加大建设廉租房、公共租赁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以及棚户区和地方国有农牧场危房改造步伐,到2015年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房123万套,覆盖380万人口。“到那时,新疆城乡住房保障水平和居民住房条件将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沧州站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