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试水网上卖地 业内:网上交易便利竞买人

2011-10-25 14:3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用到土地交易大厅举牌报价,坐在任一电脑前点击鼠标即可竞得称心的土地,这种新型土地使用权交易方式正在深圳试水。今天,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土地出让公告,宣布将于12月7日首次采用互联网方式交易一宗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即将网上出让的这宗地块位于龙岗大鹏,用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系旅馆业用地。据悉,今年9月28日,市规划国土委举行了土地及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上线仪式,上述地块是该系统上线以来采取互联网交易方式的首宗土地。业内人士认为,相对于传统的土地交易模式,网上卖地可进一步促进我市土地交易的公开、公平和公正,也大大便利了竞买人。竞买人可通过互联网完成竞买申请、交纳保证金、竞价等一整套交易程序,即使不在深圳也照样可以借助网络参与竞买。大鹏地块网上出让流程的启动,标志着我市土地交易从有形市场到数字化市场、从传统市场到现代化市场的历史性跨越。(记者 谭建伟)

新闻延伸阅读
楼盘延伸阅读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沧州站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