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将建美丽“运河景观带”

2011-10-21 08:4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运河景观带建设项目已由市委、市政府谋划多年,而要建设运河景观带,首先要把河边的违法建筑清理干净。记者昨天从运河区拆除违法建筑暨支持运河景观带建设誓师动员大会上了解到,运河区将于近期开始拆除区内违法建筑,同时整治运河两侧,以全力支持运河景观带建设。

    整治运河两侧

    今天开始摸底

    运河区委、区政府将运河河道两侧排名前列阶段整治范围确定为:解放桥至新华桥河道两侧各30米;丁家院整治范围为:清池南大道西侧、和平医院北侧、南湖东侧范围内区域。初步的宣传摸底工作将于10月20日开始。

    主要街道拆违

    已于15日开始

    据悉,运河区打击违法占地、拆除违法建筑工作已于10月15日开始,整治范围为解放路、新华路等9条城市主要街道部分路段可视范围内(两侧150米内)的违法建筑物等;以及2010年12月23日运河区拆违公告发布之后,严重影响城市规划的违法建筑物等;还有区内2009年9月份以后乱占耕地、私搭乱建的违法建筑。【搜狐焦点团房会持续招募“惠”员中,沧州难得一见的看房盛会,十余家精品楼盘轮番优惠,免费参加到场即可现金抽奖,更有机会抽取IPAD终极大奖,亲~赶快点击报名吧!】

新闻延伸阅读
楼盘延伸阅读

    相关链接

    9条拆违主要街道

    解放路(迎宾大道-清池大道)、新华路(迎宾大道-清池大道)、御河路(迎宾大道-南运河堤)、朝阳大街(新华路-黄河路)、黄河西路(朝阳路-迎宾大道)、迎宾大道(沧西出口-永济路)、清池大道(黄河路-渤海路)、浮阳大道(307国道-渤海路)、开元大道(307国道-永济路)。

    拆违实施四大步骤

    宣传发动、调查摸底阶段(2011年10月15日-2011年10月21日),自拆、助拆阶段(2011年10月22日-2011年10月28日),集中行动阶段(2011年10月29日-2011年12月15日),巩固验收阶段(2011年12月16日-2011年12月31日)。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沧州站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