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部分城市房价涨幅收窄 保障房预算资金已下达

2011-08-26 08:36: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25日在京表示,中国部分城市房价涨幅收窄。目前,一些城市房地产市场已出现降温迹象,70个大中城市中,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6月份下降的城市有14个,持平的有17个。

  张平指出,中国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得到较好落实,差别化的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得到严格执行,住房限购措施在40多个城市实施,全国各城市均制定并公布了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中国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一项主要措施是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当天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时介绍,在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方面,中央财政预算安排资金1030亿元,加上执行中追加395亿元以及通过使用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280亿元,目前已全部下达。

 

 

 

    更多沧州房产信息:
  下半年房价怎么样大家一起看看专家的预测
  任志强:减税让收入加度高于房价增长速度
  限购半年成交下挫六成金九银十将重新定义
  新婚姻法促八成男女改计划共担首付受追捧
  二三线城市房产企业忙促销楼市成交或上升
  昨日沧州楼市动态:
  
每日楼盘播报:8月25日沧州商品房成交报告及楼盘动态汇总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沧州站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