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发改委:部分城市房价已降温 将坚持调控不动摇

2011-08-26 06:14:22 来源: 新华网

  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平25日说,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决心不动摇、方向不改变、力度不放松,不折不扣地将各项调控政策落到实处。

  受国务院委托,张平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张平说,要进一步强化地方政府稳定房价和住房保障责任,严格实施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的政策措施,认真落实住房用地供应计划,加大普通商品住房建设力度,努力增加有效供给。 要按照确保计划落实、确保建设质量、确保分配公平的要求,继续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筹措和土地供应,切实加强全过程质量管理,尽快完善准入标准、审核程序、动态管理和退出办法等制度,强化社会监督。

  张平介绍说,今年以来,房地产调控政策得到较好落实,差别化的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得到严格执行,住房限购措施在40多个城市实施,全国各城市均制定并公布了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加强市场监管和专项检查,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行为。

  报告指出,目前,一些城市房地产市场已出现降温迹象,70个大中城市中,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6月份下降的城市有14个,持平的有17个。

    更多沧州房产信息:
  下半年房价怎么样大家一起看看专家的预测
  任志强:减税让收入加度高于房价增长速度
  限购半年成交下挫六成金九银十将重新定义
  新婚姻法促八成男女改计划共担首付受追捧
  二三线城市房产企业忙促销楼市成交或上升
  昨日沧州楼市动态:
  
每日楼盘播报:8月25日沧州商品房成交报告及楼盘动态汇总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沧州站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