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范冰冰昨工作室发表声明回应“被怀孕事件”

2011-08-10 09:2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姑苏晚报报道 2011年 8月 8日下午 6时左右,数十家媒体同时收到了一封匿名发送的邮件。该邮件中以知情人士的口吻详解了所谓“范冰冰怀孕流产”说的内幕,除了已牵涉到的房地产业的已婚人士,还牵涉到其他女星。
  对于该邮件,范冰冰工作室工作人员回应表示,“此邮件看似言之凿凿,其实漏洞百出。 比如,邮件中提到,范冰冰已于上周前往著名的私立医院做人工流产,而事实上,邮件中所称的‘上周’,范冰冰本人正在泰国接受水下训练,为下一步新电影做准备,其间还遇到了不少中国影迷,大方合影。 ” 

    对此,范冰冰工作室以声明方式告知公众——该匿名邮件中相关内容纯属虚构,某个别人士微博发布谣言当日,工作室人员已提请律师进入法律程序。
范冰冰工作室对此事的回应
  造谣者,虽不伤己身,但无异于诛心。大家之所以如此依赖和喜欢网络的传播,正因为在这个平台上,我们更能够探索和发现事件的真相。真心的呼吁,每个尊重和热爱网络的人,一起抵制这种利用网络渠道而进行造谣攻击的网络暴力行为。

    更多沧州房产信 息:
  学者预测中国建设用地2047年达到增长极限
  因缺水问题,新华运 河将启动农村饮水工程
  各区市联动控物价加 大对涨价商品巡查力度
  河北要让11市 主街道扮靓 沧州7条主道在列
  范冰冰昨工作室发表声明 回应“被怀孕事件”

  昨日沧州楼市动态:
  
8月9日沧州商品房成交量及楼盘动态汇总

  不知道写这封匿名邮件的人是和我们一样普通的打工者,还是掌握一定社会资源的强势者,他也许面对巨大的工作压力,也许只因为百无聊赖的生活,但最终,他选择了伤害别人,满足自己。我们不憎恨,只有同情,同情只能隐藏在黑暗中的龌龊的内心;同情早已丢失纯真自我的躯壳。但希望下次你再做这些事的时候,请略微的在心中停顿一下,想一想你伤害到的不仅是当事人本人,还有他们的家人、父母、孩子,可否手下留情。当然,我们不知道你的下一步计划,你总是破坏我们的周末和好心情。但即便你手段层出不穷,态度穷凶极恶,我们也不会畏惧,事实就是事实,范冰冰本人,就是真相!
  无论你眼中的范冰冰是什么样子,我们天天接触的她,就是一个对感情勇敢追求的女孩。她早就说过,她就是豪门,她早就说过,什么门不重要,门里面的人才重要。她早就说过,她要找的是灵魂伴侣,是纯净而真挚的爱情,她早就准备着,在遇到真爱后付出一切。无畏如她,这样一次又一次的“被制造”事件,除了让她对于给家人朋友带来困扰而自责,除了给她寻找真爱减小空间,还能有何伤害呢?
  这个世界上最了不起的就是日复一日、踏踏实实生活的普通人们,我们必须每日早起上学、或勤勉奋力的工作。在现实环境中咬紧牙根的生活下去,这就是你,这就是我,这就是范冰冰,希望我们给予彼此空间,希望我们每天应付的是更有意义的事,希望我们都幸福。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搜狐焦 点网沧州站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