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冀工程建设领域实行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

2011-07-25 08:5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省工程建设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如何在工程建设领域全面推行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调度。

    据了解,此项工作的推进,能够减少和杜绝暗箱操作、权力寻租、信用缺失等问题,对于解决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具有重要意义。自去年以来,河北省按照中央工程建设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在发改委、住建厅、交通厅等6个单位开展了试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年,在试点基础上,河北省将编制发布全省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目录和信用信息目录,明确公开内容、范围和形式;推动省市县涉及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的所有部门网站建立信息公开专栏,通过链接等手段,在“中国河北”门户网站实现对各部门工程建设项目信息聚合发布。同时,建立全省统一的工程建设领域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力争11月底前上线运行,初步实现省直4个试点单位及相关单位间的信用信息共享。

    更多沧州房产信息:
  沿海高速沧州段将9月竣工 全长51.64公里
  全国一半以上开发商倒贴卖房 你在忽悠谁
  中移动原党组书记张春江在沧受审 判死缓
  冀金融要素资源将向沧州等沿海城市聚集
  沧州打好“三年上水平”攻坚战 三年大变样
  昨日沧州楼市动态:
  
7月24日沧州商品房成交量及楼盘动态汇总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沧州站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