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黄骅将设天津机场异地航服站 促交通联运

2011-07-16 08:4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沧州市交通集团就建立立足天津、辐射京津冀和环渤海地区的交通运输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拟先在天津市区及滨海客运站和河北省沧州、黄骅进行试点,建立天津机场异地航空服务站,扩大天津机场的辐射范围。双方将建立以天津机场为中心,辐射沧州市及周边省市,贯穿南北、联动东西的交通网络枢纽,并开通市区、滨海新区和宝坻、西青、蓟县、静海、宁河等地至天津机场的交通巴士公交专线。市交通集团还将利用京冀鲁等区域的长途客运班线,为旅客乘机提供巴士公交接驳服务。此外还将开展陆空联网客票销售服务等。

 

 

 

    更多沧州房产信息:
  沧州肃宁某项目包工头之死揭开楼市黑幕重重
  为老百姓吃颗定心丸 暴力拆迁可追究刑事责任
  央行再加息 沧州房企压力重重 刚需族望而却步
  河北沧州等市开始向建筑业农民工发放“一卡通”
  河北沧州一小学附近“鬼屋”生意火 家长很担心
  昨日沧州楼市动态:
  7月15日沧州商品房成交量及今日楼盘动态汇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