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市二手房交易价格申报将得到全面规范评估

2011-07-07 14:1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是制定实施方案,向市政府起草上报了《关于推动存量房交易价格申报评估工作的请示》,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并成立了由市政府主管财说工作的副秘书长为组长,市地税局局长任副组长,财政、国土、住建、规划、物价、统计、地税等部门主管领导为成员的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立了由市局主管副局长任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具体工作实施小组,明确了相关部门和市局各科室职责,为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组织基础。

  二是利用Photoshop软件制作完成了市区存量房位置分布电子地图,在Google卫星地图上按小区分布手绘图对15个大区727个小区精确定位,并标注楼号,对440个小区名称进行了修正,利用Flash软件编写源代码实现了电子地图链接、缩放、切换、拖动的动态操作及打印、搜索功能,使电子地图在操作上更加清晰直观和实用。

  三是与众泰评估公司先后召开13次协调会,完成了合理分区、软件本地化需求、市场调查、标准房信息采集与建立、调整系数的确定等工作。结合2009、2010年两年内二手房交易挂牌价格信息和成交价格对1070个标准房价格的科学合理性进行验证。

    推荐阅读:
  2011年6月沧州楼盘媒体广告投放监测及分析报告
  慎购无证楼盘 2011年6月沧州取得预售证的房子
  沧州:渤海新区世博欢乐园项目一期工程竣工
  沧州深入核查清理 取消4681名不合格低保对象
  沧州:运河区今年将完成42个社区改造扩建项目   
  昨日楼市报告:
  
7月6日沧州商品房销售18套 均价4270.71元/㎡
  7月6日沧州楼盘动态汇总:阳光国际、嘉禾一方

  四是组织召开了专家论证会。邀请部分执业评估师、造价师、大学教授和房管、住建、审计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沧县、直属二分局二手房交易大厅负责同志在内的20余人,就众泰资产评估公司制定的评估软件技术路线、标准房价格、调整系数等内容的合法、科学、公正、适用性进行了研究和讨论。目前,各项准备已经就绪,存量房交易价格申报评估系统将于7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沧州政府网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