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沧州高新区社会发展局顺利完成项目建设征地

2011-07-05 13:3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高新区社会发展局狠抓项目建设,坚持把征地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入村宣讲、印发传单等多种形式宣传相关法律条文和政策,并成立三个重点项目工作小组,小组成员坚持早6点至晚10点驻村工作,及时报告征地进展情况。

  他们还根据实际情况结合群众心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有针对性地出台政策,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4月和6月,他们又组织辖区六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民代表赴外地就土地补偿、村庄经济发展、失地农民保障制度等问题进行考察和学习,大部分村民对高新区项目建设征用土地已不再持抵触心理。

  目前,东塑项目涉及李庄子动迁户数78户,面积320.3亩,征地补偿、青苗补偿及地上附着物款项共计1215.4万元已全部发放到位;吉林大道李庄子段涉及动迁户数29户,面积115.7亩,土地补偿款项共计438.1万元在10天内已全部发放到位。

    推荐阅读:
  沧州献县数户居民深夜被扔爆炸物 疑举报遭报复
  沧州运河区:小区年底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无死角
  沧州某小区屋顶墙体有裂缝 房子问题愁坏居民
  沧州千童公园开工建设 市民休闲娱乐又添新去处
  下半年河北楼市供应或“井喷” 房价可能下降    
  昨日楼市报告:
  
7月4日沧州商品房销售13套 均价4271.31元/㎡
  7月4日沧州楼盘动态汇总:泰和世家、皇家壹里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