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公布

2011-06-18 10:40: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与4月份相比,5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6个。涨幅比4月份缩小的城市有27个。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36个。 5月份,同比涨幅在5%以内的城市有36个,比4月份增加了7个。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3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与4月份相比,5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5个。环比价格涨幅均未超过1.0%。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29个。5月份,同比涨幅在5%以内的城市有49个,比4月份增加了6个

    推荐阅读:
  沧州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开工项目信息表
  沧州河间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7亿元
  沧州:东塑新能源材料工业园项目昨开工奠基
  沧州七大商贸区:以商贸兴城市 让百姓得利益
  住建部专家表示未来房地产限购可能覆盖全国   
  昨日楼市报告:
  
每日成交报告:6月17日沧州商品房销售信息
  6月17日沧州楼盘动态:孔雀城一期尾房巨惠清盘

更多沧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http://cangzhou.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