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华·三里家园城中村改造项目奠基 优惠利民

2011-04-27 13:50: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6号,新华·三里家园城中村改造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延伸阅读:

    我市排名前列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开工 供住房720套

    荣盛集团——根植沧州这片热土 一直用心建筑

  新华·三里家园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新华区三里庄村,总投资17亿元,规划总用地23.97公顷,总建筑面积近60万平方米,80㎡-130㎡优尚空间,雄踞时称东区交通要塞,出则离城,入则进市,畅通无忧。建设拆迁安置楼19栋,商品楼9栋,商业综合楼2栋,是一个集园林绿化、餐饮、教育等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现代新型社区。

   这个项目的启动建设,对进一步加快老城区改造,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此前,为加快拆迁建设进度,项目部制定了科学拆迁方案,较大限度让利于民,实现了和谐拆迁、快速拆迁。

                                                                   新闻来源:沧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