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30个城市房价涨幅回落

2017-05-19 09:32:30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江书波 张一天)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了较新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数据,数据显示,4月份全国房价涨幅回落的城市增加。而在近期频繁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下,4月北京的二手房价格相比前一个月变动为0。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介绍,4月份,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继续发挥作用。从同比看,全国15个一线和二线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7至7.4个百分点之间。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5个城市涨幅回落,回落幅度在0.2至1.1个百分点之间。

而从同比看,4月份70个城市中有3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比上月回落,比3月份增加6个,回落城市中23个为一二线城市。初步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7个月回落,4月份比3月份回落2.8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5个月回落,4月份比3月份回落1.0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略有扩大,4月份比3月份扩大0.4个百分点。

信报记者注意到,作为近期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最密集的城市,北京4月份二手房价格相比前一个月涨幅为0,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涨幅也仅为0.02%,涨幅仅为前一个月的一半。数据显示,4月份北京90-144平米的中等户型二手房价格比3月份还要略微回落了0.02%,这在北京近来的房价变动中可谓是相对罕见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