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翡翠华庭 营销中心暨全装样板间4月29日璀璨绽放

2017-04-20 14:1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盼望着,等待着,终于要到来了!4月29日,万众期待的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暨全装样板间、欧式园林即将璀璨绽放!

(项目鸟瞰效果图)

全装瞰景美宅 造就品质生活

万亿恒大,再献药都,开启地产精品新时代!2017年,恒大地产集团载誉归来再献亳州,倾力打造南湖畔·全装修·传世宅邸,项目比邻南湖公园,集欧式景观园林、铂金会所、风情商业街等航母级配套,在空间打造上,谨遵豪宅之道,满屋名牌9A全装体系,开启亳州高端人居新时代!

(项目效果图)

臻美景观园林 生态人居标杆

建面约95-150㎡的瞰景高层和花园情景洋房,户型方正、精美设计,演绎药都峰层生活,新风除霾系统、恒温地暖等创新科技,国际化知名品牌高档建材全面簇拥,打造亳州水岸洋房传世名邸,荣耀家族。

(全装效果图)

世界500强实力钜献,恒大翡翠华庭再造药都人居新标杆!项目秉承集团一贯大手笔、大制作,倾力打造南湖公园畔·全装修·传世宅邸,由内至外的全线升级,臻至完善的豪华配套,敬献亳州人民更高端、更宜居的层峰生活!

城市展厅地址:魏武大道与光明路交口向西30米(魏武广场正南面)

项目地址:希夷大道与亳芍路交汇处

尊贵热线:0558-889888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