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无理由退房二周年 恒大城三期【御园】引爆黄金周

2017-04-19 09:2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房地产利好新政频频发布,楼市逐渐复苏的现在,恒大地产集团迎来“无理由退房”政策两周年。布局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600多个,见证了恒大民生地产的强劲发展势头。

(2015年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新闻发布会现场)

时值无理由退房两周年之际,亳州恒大城提前引爆黄金周!三期【御园】邻近恒大运动中心、风情商业街、国际双语幼儿园、农贸市场等全方位生活配套,社区生活舒适便利。运动中心规模皖北罕有,满足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风情商业街囊括餐饮、休闲、医疗、购物、娱乐等多元业态,打造便捷、时尚、精致的购物体验;国际双语幼儿园,集合优质教育资源,放飞孩子们的求知梦想;农贸市场,方便业主排名前列时间享受新鲜美食。

(羽毛球馆效果图)

亳州恒大城三期【御园】品质再升级,尊享新风除霾系统,建筑面积90-130㎡三房两厅全装修瞰景美宅,全城珍藏!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扫描注册,轻松赚佣金!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