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万达:在售产品捷报频传,繁华生活势不可挡

2017-04-12 10:4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面积约79-175㎡万达特色餐饮街铺,全城租售中!

2017年4月9日,亳州万达国际公馆C4号楼幸福选房活动圆满落幕!作为万达华府系升级之作,万达国际公馆自面世便以符合亳州都市生活习惯的独特产品优势改善着亳州城市人居。

自2017开年以来,亳州万达广场营销中心每天来看房的朋友络绎不绝,全部在售产品销量的一路走红,亳州万达在客户心目中的位置愈发重要,商住办公全能投资品万达SOHO公寓,深受广大投资者的喜爱;亳州金街通过越来越多的金街的商户开业,已经被亳州市民所熟知,为顾客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选择。

亳州金街16米宽纯步行街道,开放式路网结构,360°循环导入大商业客流。通过立体景观和空中走廊、观光电梯、自动扶梯等将各栋、各楼层商业融会贯通,打造“立体步行街区”,构筑立体人流、商流动线,实现铺铺临街,铺铺财富!

4月1日起,万达好吃街欢享集市精彩启幕,精彩连连看:灵璧奇石展、国际美食节、吃喝玩乐汇等新奇娱乐体验,带给亳州市民不一样的精彩万达,开启亳州吃喝玩乐购一站欢享汇。

建筑面积约41-1300㎡百变SOHO公寓应市加推;建筑面积约79-175㎡万达特色餐饮街铺,全城租售中!(亳房预售第2014186号、亳房预售第201509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