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置地广场 高端商务人士专享百变空间随心定制

2017-03-30 09:5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百舸争流中不断愤然前进只为了追求更加高端的生活。城市高端精英商务人士专享,置地广场50-1000㎡全能百变空间,以私人订制敬献城市精英,跃居名流上层在此一选。


置地广场全景鸟瞰图

置地广场西侧为龙凤新河沿河景观绿化带,景观视野良好。东侧和北侧为城市主干道魏武大道和杜仲路,交通便利,人流密集。置地广场周边分布有亳州万达广场大商业体、亳州市医院南院以及亳州体育公园等城市配套,充分利用地块独特的地域文化和生态环境,结合丰富的人文和历史底蕴背景,运用合理的设计理念,打造成宜人的市民休闲购物活动场所

置地广场效果图

亳州写字楼革命性升级版置地广场,50—1000㎡星级写字楼,百变空间私人订制。宜商宜居宜投资,小额投资,低度风险,值得您臻藏。市区售楼部已开放,诚邀品鉴。

亳州置地广场 全能高端商务办公会客厅

销售动态:置地广场全能高端商务办公会客厅,50-10000㎡私人订制,宜商、宜居、宜投资。

项目地址:亳州市魏武大道与杜仲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0558-533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