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万达“好吃街”欢享集市,4月1日起精彩启幕

2017-03-30 09:4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面积约79-175㎡万达餐饮临街铺,全城租售!

俗语有云: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很多人都会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与生活做个大致的规划。90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业态齐全的商业集群,得益于万达购物中心一站式消费的购物模式,通过越来越多的金街的商户开业,繁华正酣的亳州万达广场已经被亳州市民所熟知,为亳州市民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选择。

亳州金街“亳州真正意义上的城市步行街”,金街商铺大面宽、短进深、超值层高,高实用率,已成为广大客户的商铺投资热点。感谢广大客户对亳州金街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亳州万达精心策划的万达“好吃街”欢享集市,4月1日起精彩启幕。

精彩连连看:灵璧奇石展、国际美食节、吃喝玩乐汇等新奇娱乐体验,带给亳州市民不一样的精彩万达,开启亳州吃喝玩乐购一站欢享汇。

灵璧奇石展

灵璧奇石,素有“天下排名前列石”美誉。金街灵璧奇石展各类灵璧石齐聚一堂,琳琅满目奇石大餐,定让观众大开眼界,叹为观止,更能让亳州灵璧石收藏爱好者流连忘返,大呼过瘾。

国际美食节

吃在亳州,万达尝鲜。来自世界各地知名美食降临亳州,不出亳州吃遍世界美食,阵容空前强大,带来非同一般的美食盛宴。

吃喝玩乐汇

说起万达,脑子里想到的排名前列句话就是:“有得吃,有得逛!”万达“好吃街”吃喝玩乐汇,汇聚精彩,开启欢乐。好吃的、好玩的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让我们一起相约亳州万达广场,相聚亳州万达“好吃街”欢享集市,4月1日精彩启幕,敬请期待!

万达餐饮临街铺,全城发售

亳州万达金街16米宽纯步行街道,并通过立体景观和空中走廊、观光电梯、自动扶梯等将各栋、各楼层商业融会贯通,打造“立体步行街区”,构筑立体人流、商流动线,实现铺铺临街,铺铺财富!

建筑面积约79-175㎡万达餐饮临街铺,全城发售!(亳房预售第201509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