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届“恒大翡翠华庭杯”广场舞大赛火热来袭

2017-03-29 18:0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药都亳州,不管是在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炎夏日,都能够听到广场上的歌舞升平,仿佛什么困难都挡不住舞者们的热情,仿佛每个细胞都在快乐地绽放,这就是广场舞的魅力所在。

为丰富社区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由亳州恒大翡翠华庭主办的“翡翠绽放·舞动春天”——首届“恒大翡翠华庭杯”广场舞大赛将于4月1日火热来袭!现活动正式接受报名(报名联系人——杨经理:18756715951)。

(网络示意图)

据了解,本次广场舞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此次广场舞大赛舞蹈形式不限,民族舞、现代舞、健身舞、健美操、爵士舞等均可参赛,要求以集体舞为表演形式。届时,我们将欣赏到不同风格的表演,既有传统的表演,也有现代动感的舞蹈。一场席卷药都视觉盛宴的风暴即将来袭!

(网络示意图)

活动时间:预赛 4月1日决赛 4月8日

活动地点:亳州魏武广场(恒大翡翠华庭城市展厅北面)

奖项设置(决赛后产生):

团体排名前列名2000元现金大奖以及奖杯、荣誉证书

团体第二名1000元现金大奖以及奖杯、荣誉证书

团体第三名500元现金大奖以及奖杯、荣誉证书

报名联系人:杨经理18756715951

(网络示意图)

亳州恒大翡翠华庭项目位于城南新区核心位置,雄踞希夷大道与亳芍路交口,并拥有欧式风情商业街、景观生态园林、铂金休闲会所和国际双语幼儿园等一系列豪华生活配套,打造南湖公园畔·全装修·传世宅邸,建筑面积约95-150㎡阔景高层、花园洋房,尊享新风除霾、恒温地暖,再启药都高端人居新纪元!臻至生活,诚意登记中……

城市展厅地址:魏武大道与光明路交口向西30米(魏武广场正南面)

项目地址:希夷大道与亳芍路交汇处

尊贵热线:0558-889888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