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贺古井城市广场今日盛大封顶 瞰景空墅为你而来

2017-03-29 11:3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9日上午,亳州古井城市广场迎来了盛大的封顶仪式,古井集团领导、房地产集团领导、相关施工方代表以及媒体出席了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封顶盛事。

上午10点,古井城市广场封顶仪式正式开始,建设方代表和施工方代表分别就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及嘉宾铲砂石至小推车内,并吊至楼顶,启动封顶仪式,在一阵阵烟花炮竹声中,宣布亳州中心地标性建筑——古井城市广场正式封顶。

嘉宾签到

建设方代表和施工方代表介绍项目情况

随后,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还参观了一层大厅质量样板展示区、裙楼四层粉刷样板区、并乘坐电梯至塔楼17层参观。城心100米高度,全城风景一览无余,彰显着地标的恢弘气势。

领导与嘉宾代表共同开启封顶仪式

古井城市广场项目地处老城区主干道魏武大道与人民路交汇处,在昔日繁华一时的古井大酒店的旧址上焕新崛起,独特的三角形建筑体,让古井城市广场三面环绕繁华商圈,升值潜力无限。

古井房地产集团深耕亳州25载,先后开发的丰水源、丹华山庄、周后街、府南花园、上善名郡等一系列产品深入人心,古井城市广场最后24席瞰景空墅,建面约100—163平米,全城热销中。建面约50—300㎡鎏金商铺同步预约中,机会不容错失!

销售动态:

古井城市广场最后24席建面约100—163㎡瞰景空墅全城热销中!

建面约50—300㎡鎏金商铺同步预约中,机会不容错失!

沿街商铺仅24席礼献亳州,先进人物!

售展地址:亳州市主干道魏武大道和人民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0558-57779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