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你春游 我加油”

2017-03-17 14:3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面积约79-175㎡万达已租铺,购铺即收租!

您最近去过亳州万达售楼处吗?您的爱车需要免费加油吗?自即日起只要您是前十名到访的自驾车客户,即机会免费领取百元充值加油卡一张!

为回报广大客户朋友一直以来对亳州万达的支持与厚爱,2017亳州万达春季“你春游 我加油”免费赠送百元加油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凡在亳州万达置业且款清的业主及参与“你春游 我加油”活动的朋友,活动期间介绍新客户成交一套商铺,较高可获得5000元加油卡的奖励,新老客户均可获得丰厚奖励。

亳州金街“亳州真正意义上的城市步行街”通过越来越多的金街的商户开业,已经被亳州市民所熟知,为顾客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选择。

得益于万达购物中心一站式消费的购物模式,使购物中心外临街铺比住宅底商及专业市场商铺更容易做旺,更容易出租。建筑面积约79-175㎡万达已租铺,购铺即收租!(亳房预售第201509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