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恒大城】民生恒大,精工筑家

2017-03-17 14:1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的楼市,风云变幻,品牌房企业绩高歌猛进,恒大地产更是实现全年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近十年来中国房企“销冠”首次易主!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全国先进,同比增75.2%。傲娇成绩,荣耀征途,恒大砥砺前行20年有余,从未忘记梦想最初的落脚点——筑建宜居的生活家园。

在这些荣誉与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恒大倾心打造精品住宅的初心与决心。恒大持之以恒将“民生地产”放于首位,精心铸就每一个项目,力求给广大购房者提供高品质住宅。恒大自创立以来,矢志奉行企业公民理念,坚持打造民生地产,以优质的精工产品,满足老百姓安居、宜居、乐居梦想,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投身到教育、扶贫、体育、文化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之中,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共赢发展做出不懈的探索和努力。

人们的生活水平与思想水平不断提高,对自身居住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亳州恒大城传承恒大集团精工建设理念,深度洞察城市人居需求,并凭借恒大品牌优势、产品品质、无理由退房等优势卖点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恒大城实景图)

恒大城内拥14万方风情怡景园林,小径蜿蜒、凉亭清爽、情景小品情趣满满,与数万株珍贵花草树木和谐共生于此,休闲、阳光的自然之地,给人营造舒适浪漫的生活氛围,人在其中流连忘返。外揽风情商业街,集超市购物、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于一体,为业主打造便捷生活前沿地带。更有超规模运动中心、恒大影城丰富闲暇生活,让业主轻松享受闲暇生活的惬意美好。

销售信息:

【亳州恒大城】唯销量见证实力,以品质冠销全城!贺恒大城22#楼1单元加推即售罄,荣耀不负汗水,东风公园旁,20#楼火爆认筹中!建筑面积90-100㎡含装修美宅,恭迎品鉴!

翡翠之上,华彩绽放!3月18日,恒大翡翠华庭城市展厅即将盛大开放,再启药都高端人居新纪元!

【恒房通】大升级!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成交即获佣金1%线上支付,推荐的客户,亦享购房额外98折!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