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专家:热点城市房市上涨态势被遏制 将维持稳定

2017-02-26 09:30:50 来源: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2月22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总体来看,核心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基本止涨,三线城市走势总体平稳,调控威力凸显,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房地产市场大范围仍将呈平稳态势。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升0.2%,相比2016年12月份0.3%的升幅有明显回落态势。70个大中城市房价2016年5~6月份涨幅开始收窄,7月份呈现持平态势,而8~9月份继续攀升。到了10月份,受政策调控的影响,房价环比增幅出现了明显回落。11~12月份,调控政策威力进一步凸显,房价环比增幅出现较大回落。2017年1月份,则继续呈回落态势。

此外,国家统计局对其中15个一线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1月房地产市场情况进行了统计。结果显示,与2016年12月相比,变化不大,呈现了一个价格增幅收窄或持平的态势。房地产市场回归平稳态势。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认为,2016年10月开始的政策调控,效力在逐渐释放。今年1月份同比下跌的城市中,无锡等热点城市出现了明显的降温。说明在限购限贷等政策下,这些从前的热点城市房价上涨态势得到遏制,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这些城市房地产市场将维持现在的稳定状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