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高速·时代华府】又一波房源来袭

2017-02-18 14:0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9#、21#楼限量房源火热认筹中

高速·时代华府三期“幸福里”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广大业主朋友的青睐,6栋房源一经推出就迅速售出。为感谢朋友们对高速·时代华府的支持与厚爱,高速地产集团亳州有限公司感恩回馈,再次加推2栋优质房源,回馈大家的支持。

2017年2月18日,19#、21#楼正式启动认筹,房源有限,请还没有买到房子的朋友们抓紧时间,赶紧下手吧!

高速·时代华府为何如此受人们的青睐?

1、千亿国企,质量保障

国企打造,质量更放心。幸福里户型方正,拥有101㎡-135㎡精工户型,通透大气,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法式皇家园林,高端标准设计,精致典雅。

2、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

高速·时代华府三期幸福里,处在亳州繁华地段,西傍宋汤河,南泊凤尾河,是可遇不可求的双公园水岸高端楼盘。出门即是龙凤公园,轻松享有公园水岸,多层绿化美景。

在这里,一样的生,不一样的活!

3、生活配套齐全,舒心便捷

幸福里一路之隔,便是集文化、旅游、商业为一体的大型市民广场——建安文化广场,同时,高速·时代华府还拥有独立的商业街,出门就可享有购物、娱乐、健身、美食等生活配套服务。高速新街、板桥口大型农贸市场、人民医院南院、市府小学、九中、黉学中学,无论是生活、工作、学习都十分便捷。

4、更多优点欢迎到高速·时代华府售楼部咨询体验……

高速·时代华府三期幸福里

建筑面积约101-135㎡公园美宅 全城发售 敬请咨询

高速新街106-639㎡多功能墅式独栋临街旺铺,限量发售

营销中心地址:药都大道1666号(亳州宾馆南侧)

项目地址:仙翁路与长江路交汇处(龙凤公园北侧)

幸福热线:0558-5665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