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土地督察向安徽省政府反馈督察整改核查意见

2017-02-18 09:2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向安徽省政府书面反馈例行督察整改核查意见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消息,2017年2月10日,经国家土地总督察批准,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向安徽省政府书面反馈2016年例行督察整改核查情况。

针对2016年安徽省土地例行督察发现的土地违法违规问题,安徽省政府组织合肥、淮北两市人民政府开展纠正整改工作。经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实地核查,合肥、淮北两市的整改工作基本达到整改要求。

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要求安徽省政府要继续督促合肥、淮北两市,对尚未完全整改到位问题进一步进行整改,确保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完全整改到位。同时还要督促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对督察发现的问题加强监管,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将适时跟踪督察,实行销号管理。

2016年4月~6月,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先后在淮北、合肥两市开展了土地例行督察工作。8月12日,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向安徽省政府送达了《国家土地督察例行督察意见书》,指出了督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12月中旬,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派出督察组,对淮北、合肥两市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